装修时你考虑过脸盆拖把收纳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08  阅读数:1949


好像很少在装修事例的相片里看到关于脸盆、拖把这些物件,但实际生活中形似也离不开这些。

先说说脸盆吧,是不是有了台盆就不需求脸盆脚盆了?而然并不是。比方有时候泡个脚,比方家里有小孩要洗屁股,比方独自洗个内衣裤等等。

塑料脸盆不光碍事,并且还看上去和新房子风格很不搭调,所以才会有提到脸盆怎么收纳的问题。

第一条,做个大型的浴室柜,把脸盆放柜子里边就得了。

做不了大型浴室柜,那选择做吊柜总是可以的吧,吊柜下方的空间可以收纳脸盆用,如果觉得直接放地上不好的话,可以调配一个矮的木架子做收纳。因为放在下面基本上不影响全体视觉,并且拿起来也比放柜子里方便。

如果有许多个不同用处的脸盆的话,买大小不同的尺度,收纳的时候可以脸盆套脸盆,这样就占地小许多了。

如果地上空间不多的话,还可以使用墙面空间,网上有许多款式的脸盆挂钩,往墙上粘或许吸盘。并且许多挂钩也可以一起收纳N个脸盆,也是可以盆套盆。墙上或许浴室柜的旁边面等,哪里有空,或许哪里不碍事就挂哪里。

这个也太小儿科吗?好吧,还有一个绝技。

你有没有听说过“折叠脸盆”?没错,这种脸盆可以折叠压扁,这样直接挂墙上或许塞在某个角落就方便许多了是不是?

有时候我们觉得脸盆不好收纳,丑陋,其实只需换个思路,买个美观一点的脸盆,不要花花绿绿的,可以买白色的更容易调配装修风格。

提到拖把、扫帚之类的也是一样的道理,可以扔掉传统那种大拖把,选择颜值更高的产品。规整的挂在卫生间门背后也是很好的收纳办法。

别的,扫地拖地现在还有机器人可以选择,甚至都不必自己着手。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