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淋浴房安装步骤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1  阅读数:1836
     现代家居对卫浴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家庭都期望有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淋浴房是现代许多家庭的选择。淋浴房有着占用面积不大,能有用做到干湿别离,冬季又能起到保温作用等许多好处。淋浴房的安装质量直接影响淋浴房的使用效果。

淋浴房安装步骤

前期准备
在装修淋浴房之前,我们需要将装修步骤中使用的卫浴用品和使用东西、材料等准备完全。

测验
安装好面盆之后,需要进行试水查验,用来确保水流的疏通。在进行试水查验的时候要确保试验的操作正规,一旦发现水流不下的状况,需要从头进行安装。

安装铝材
首先要断定铝材的钻孔位,并在墙面上标示出来。之后用钻孔东西进行钻孔,最后将胶粒敲入钻孔之后,用螺丝将铝条固定在墙壁上。将玻璃夹紧闭于底盆钻孔处,再用螺丝固定。

安装顶管
顶管的安装需要在玻璃的上方,所以在玻璃上方找准顶管安装方位,应在钻孔的时候预先进行钻孔。之后将固定座和弯管套安装固定在玻璃的上方。

安装置物架
根据家庭生活中的需要,选定好置物架的高度和大小,将置物架的方位在墙面上标示出来,之后旋紧层板螺母,固定层板玻璃,保持置物架与墙面和地上的垂直和水平。

安装活动门
活动门在安装的时候需要留意其五金件的安装。必须选用质量上乘的五金件,以防止在长期使用之后出现生锈等质量问题,导致门无法使用。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