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电视背景墙怎么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3  阅读数:1927


木质背景墙纹路独特、朴素自然又不失格调,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也表现了绿色环保生态的家装理念,是不少家庭的品尝之选。木质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好?木质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呢?

木质背景墙施工工艺
木饰面板背景墙
木质饰面板纹路清新、色彩自然,能够到达实木的外观作用,造价却远远低于实木。木质饰面板比较简便,装饰作用好,是理想的背景墙材料,可使用钉装方法安装。
首先,在施工前,相同需对墙面底层进行处理,保证墙面平坦枯燥,并做好了防潮防火处理。然后钉装龙骨,根据背景墙实践大整片或分片将木龙骨架钉装上墙;然后将饰面板钉上龙骨,钉装时要求布钉均匀,要求饰面板全体光滑平坦。然后再对饰面进行打胶密封等处理。

木地板背景墙施工
将木地板安装上墙,实在的木质纹路,相关于其他材料便更具观赏性。而安装木地板背景墙的时候,需要固定结实,避免地板掉落。
首先相同需要对墙面进行处理,包含找平、防潮、防火等。然后按设计图纸弹出分隔,在墙面上打上龙骨,龙骨距离根据地板宽度而定;也能够在墙面上使用大芯板等板材做底板,将之钉装在墙面上;最终将地板固定到龙骨或大芯板上。

木线条背景墙施工
木线条质地坚硬,作电视背景墙,可进行局部或全体造型设计,造型可多样。木线条安装同是使用钉装与粘合方法。
首先对墙面底层进行处理;然后根据木木线条宽度进行弹线,为了使木线条背景墙固定更为结实,可先在墙面上装订木楔子作支架,而关于质地较轻的木线条,可视状况不使用木楔子,直接安装上墙;然后选用钉装的方法安装木线条,在凹槽位或背视面时使用射钉固定,要求钉头应砸扁冲入,木线条固定墙上不出现松动,然后可辅以粘胶。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