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误区之地面砖装修篇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8  阅读数:1932


01
装修须防地暖安装误区
有不少朋友以为水地暖湿润、电地暖枯燥,其实不是,一般来说小面积宜用电暖,大面积宜用水暖;有些人以为铜和铝比钢的耐腐蚀性能都要好,其实铜制散热器应定时清洗防止堆积淤泥和含硫量过多;购买散热器,要到比较大型的专卖店里购买质量才更有保障。

02
防止走入地毯铺设误区
消费购买地毯时,往往注重于地毯的美观而疏忽了地毯的安全性,地毯容易繁殖细菌,选购时一定要看看选哪种质地,用在何处;容易脏的地毯也不要选;而且不是只用绒面的地毯才显层次,化纤的也不错;清理地毯时要用真空吸尘器,包含螨虫排泄物在内的过敏源吸除洁净。

03
地毯清洁当心误区
现在的地毯多为纯毛不适合常常冲冼,应该日常除尘和定时进行完全清洗相结合;放在太阳底下晒地毯,以1-2小时为宜;防止地毯沾上难清洁的液体;而对于犬牙交错的地毯毛只要用手向同一方向将毛抹顺即可。千万别以为是掉毛而盲目替换地毯。

更多内容:开平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