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室内设计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3  阅读数:2028


幼儿园室内设计注意事项一
幼儿园室内设计,除了要恪守国家有关定额、标准、目标和标准外,在园区总体布局,生活用房,服务用房和提供用房等的设计中,要充沛照顾幼儿生理、心思发育德育特征和进程,为幼儿发明一个安全、卫生、迷人的生长环境。幼儿园设计在美化游乐区面积在设计时应尽可能大。幼儿园设计应该让孩子多触摸大自然,另外在设计辅助设备上多做一 些景象布置,让孩子多触摸大自然和绿色植物。

幼儿园室内设计注意事项二
幼儿园设计造型不要有危险的棱角,根据年纪的不同有不同的要求!色彩不要过与灰朴单调。 功能最好有多中用途。 幼儿园设计整体可以试用神话色彩的东西。主要表现安全和有助开发儿童的想象力。

幼儿园室内设计注意事项三
幼儿园设计要结合主体建筑,进行合理设计。如:幼儿园的门厅一般空间都比较大,在形象上可以展现自己的设计和特征,所以门厅的装饰须透出其办园特征和文明。在装饰设计初期可以使用门厅现有界面,奇妙装饰不同形状、不同面积的岩画,幼儿园设计要表现独有的空间的文明内在。岩画部分正好粉饰其他部位的不协调的建筑,角落墙之类可以装饰食谱系列挂板,展现幼儿食谱和活动剪影,凸现活泼、风趣和实用的效果。

幼儿园室内设计注意事项四
幼儿园设计室外共用场所应根据恰当的资金投入进行跑道、沙坑、洗手池和不超过0.3m的戏水池等。平面设计布置应在功能上辨明区域,方便管理,利于分散。 按照“一切工作为了孩子”的幼儿园设计理念,幼儿园设计汲取欧美发达国家及多年幼儿园设计设计等经历,溶安全性、教育性、艺术性及品牌价值提升为一体,为学前教育范畴及儿童健康生长提供专业服务。

更多内容:开平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