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设计原则(江门装修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5  阅读数:1956


01
原料:应尽量考虑用自然的材料,防止选用瓷片、条形砖这类人工的、反光的材料。自然石和鹅卵石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02
遮阳:遮阳篷也可用竹帘、窗布来制作,应该做成上下卷动的或可弹性的,以便按需要调理阳光照耀面积、部位和角度。

03
照明:灯具可以选择壁灯和草坪灯之类的专用室外照明灯。喜爱夏夜纳凉的感觉,您可以选择冷色调的灯。喜爱温暖感觉的则可用紫色、黄色、粉红色的照明灯。

04
家具:阳台最好选用防水性能较好、不易变形的家具。木质家具比较朴素,最贴近自然;金属家具较能承受野外的风吹雨打,并且风格现代、简洁,也是不错的选择。

05
植物:阳台空间有限,合适栽种攀藤或蔓生植物。在阳台外侧装一个小铁架,错落有致地放置各种各样的盆栽,阳台内侧和扶栏上可以栽培牵牛花、葡萄等攀藤植物。

06
隔热:对阳台的保温隔热考虑好一个办法。可以考虑在阳台窗以下使用聚苯板做出保温层,也可以考虑在阳台窗以下使用岩棉做出保温层。

07
插座:假如想在阳台上进行更多活动,譬如在纳凉时看看电视,那么在装修时就要留好电源插座。

08
防水:首先是要保证地面有斜度,低的一边设计排水口。其次是要保证阳台和客厅之间至少有二三厘米的高度差。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