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布颜色选择总原则(江门装修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27  阅读数:1963


首要,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依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布样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布显得严肃大方;浅颜色、透光性强的薄窗布布料为好,可以营造出一种严肃简练、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布的颜色最好从沙发斑纹中选取。比如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斑纹,窗布就无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可以彼此呼应。

如果室内颜色柔软,并为了使窗布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激烈比照的方法,比如在鹅黄色的墙面垂挂蓝紫色的窗布;反之,如果客厅内已有颜色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淡雅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布就最好素雅一点。
其次,应当考虑窗布的花样图案。织物的花样要与居室相协调,依据地点区域的环境和时节而权衡断定。夏日宜选用冷颜色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颜色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择中性颜色的织物为主。

最终,还可以依据装饰风格来断定客厅窗布的颜色。不同风格对装饰元素和颜色有一定的要求,那么配合整体风格来调配也就可以使得整个客厅环境变得更和谐和搭调。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