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吧台装修常识_江门装修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19  阅读数:1817


(1)   吧台替代餐桌  小户型有用
用吧台规划替代餐桌的功能,业主可以要求装修施工在吧台下方贴上明镜,以延伸视觉深度,给人以宽阔的空间幻觉。这样的小吧台规划,特别合适小户型的房子,既节约空间又很时尚。

(2)   橱柜既能充任餐桌又是吧台
许多业主都会挑选在玄关处装置橱柜,会有从外至内延伸作用,晚上其下方的投射照明还可以当做夜灯使用,这样的装修橱柜扮演了餐桌的角色,还充任了吧台,如此规划既精巧又兼具多功能。

(3)   充任餐厅和厨房间隔的吧台
许多业主家成员比较简单,实践居住面积也不大,为了节省空间,餐桌与中岛紧靠在一起,在餐厅与厨房之间装修一个吧台,作为餐厅与厨房的间隔,使两个空间联系起来有兼具独立性。

(4)使厨房更加独立
不少业主家不再装修封闭式的厨房,而是多以宣纸玻璃为隔间,兼具活动与固定的弹性使用,多用吧台将餐厅厨房与进行从头界定,使得厨房变得独立。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