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粉外墙出现色差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7  阅读数:1509
粉外墙假如呈现色差的话要先剖析原因,原因和解决办法我这儿都和你说说吧!

  呈现色差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

  1、 腻子粉自身归于半成品,原材料不稳定是导致色差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矿区挖掘出来的矿粉会因区域不同而品质也是不相同的,没留意分配的话,就会呈现各个批次不同而色差。

  2、 由于供货商运用“滥竽充数”的办法将低等级质料稠浊发货,由于采购的数量较大,无法逐个抽检到位,可能会导致有单个“漏网之鱼”参杂在出产里边,所以会有色差的发作。

  3、 也有可能是出产人员失误将不同等级的质料参杂在一起出产引起的色差或将不同品牌的产品批刮在同一面墙上而引起的色差。
      江门装修公司
  处理办法如下:

  色差一般不是配方问题,所以不存在质量问题,如要上漆的墙面一般是可以用漆膜隐瞒曩昔,不会影响全体装修作用,如一般批刮二~三道不上漆的墙面呈现色差,建议其再批刮一道无色差的腻子粉或上漆。

  一切参加出产及施工的人员都要严厉依照有关标准进行出产及施工,避免发生人为的质量问题。


文章源自: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