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外墙材料的种类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9  阅读数:1352
许多人在装修外墙的时分都会考虑外墙的美观、有用、抗氧化等,但外墙装修材料许多人在选择的时分都会纠结,需要选择怎么样的建筑外墙材料有哪些,用什么材料好,下面随小编来详细看看吧。
  建筑外墙材料有哪些
  1、陶瓷质外墙面砖
  陶瓷是以黏土为原料,经处理、制胚、高温煅烧而成的一种材料。陶瓷外墙材料坚固耐用,具有防火、防水、耐磨、抗腐蚀且易清洁,色彩艳丽、具有丰盛的装饰作用。
  2、混凝土彩砖、彩色烧结砖
  彩砖、烧结砖产表面粗犷、具有防滑作用,可通过不同标准、品种,各种色彩的调配,施工后可拼贴出不同的风格。
     鹤山装修公司
  3、艺术砖、文明砖
  艺术砖、文明砖是瓷砖的其间一个品种,表面人工进行艺术处理,表层做旧或做成仿天然石材。文明砖的拷贝非常逼真,具有非常好艺术感,装修作用非常强,因此人们将这种瓷砖称作文明砖。
  3、装修防火胶板
  产品具有耐磨、耐热、等特性,适合于外墙的装修,且有耐外力冲击、雨水空气中酸碱腐蚀等特性能使外墙耐久如新。
  4、艺术质感涂料、
  艺术质感涂料能起到非常好的装修,具有杰出的环保性、抗污和易清洁等特性,被广泛的应用于外墙。
  5、外墙仿石漆
  仿石漆是最近几年外墙材料运用的新贵,人们对外墙装修材料现在许多都会选择仿石漆, 仿石漆具有斑纹立体感强,色彩丰盛,仿石作用逼真、耐候性保色性强等优异特色。
  选择装修外墙的材料的时候,大家不妨去店里问一下店主的推荐,小编建议选择实用性与美观兼具的装修材料,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要按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不要盲目。

     文章源自: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