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家庭装修的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8  阅读数:1488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家庭的支柱、是家庭生活的主角。出门在外的孩子不论年龄多大总会让家中的爸爸妈妈时时牵挂安危,特别是小孩子,爸爸妈妈总怕发作什么儿童拐卖事件。许多爸爸妈妈一致以为外面的世界很风险,家里才是最安全的港湾。江门装修公司海帝王小编但你的家真的安全吗?你家的装修真的能够完完全全保护孩子安全吗?家庭装修六大留意事项都留意了吗?
  留意事项一:环保目标
  家庭是否环保首要表现在各种用料的安全性,咱们都知道许多人工装修材料中含有甲醛,比方各种胶水、人工板材、板材家具、强化地板、床垫、隔板等等。甲醛的危害不用小编说大伙们也应该知道吧,这也是为什么新房子装修后至少得通风三个月后才能寓居。在用料方面选择高质量的装修材料,特别是人工板材千万不能胡乱忽悠,假如人工板材的甲醛含量过高,甲醛但是蒸发好几年乃至是几十年。
  许多人喜爱用油漆装修墙面,油漆带有稠密的刺激性,对人体有害。选购油漆的时候一定要看其安全指数。
  留意事项二:给窗户上“锁”
  小孩坠楼的新闻有许多,一个个家庭由于一扇窗户走向破碎。假如家里有飘窗或许窗户低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第一时间给它们按上防盗窗。
江门装修公司
  留意事项三:家具选择
  小朋友比较调皮捣蛋的,喜爱在家里追逐、奔跑。玩乐没关系,但是假如不小心摔跤了并恰巧撞上了带有尖角的家具,整个家庭就得转战医院。所以选择家具的时候尽量防止那些尖角的家具,比方餐厅的餐桌能够选用圆形或许椭圆形的、茶几也不要选标准的四四方方。
  留意事项四:来自插座的风险
  水火无情电无意,小朋友对外界充满着猎奇,猎奇电视怎样会有声音、猎奇洗衣机为什么会滚动、猎奇贴在强上面的那个四四方方带有孔的家伙是什么?所以开关插座尽量选择带有保护门的,就是小孩子拿手指或许其他物件捅也捅不进去的那种,特别是装的位置比较低的一些插座。假如家里的插座已经装置好了,那么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给它们按上盖子。你不盖住它们,它们或许也保护不了你的孩子。
  留意事项五:抽屉和柜子
  小编之前看过一个新闻,一个小宝贝在玩抽屉的时候柜子不小心倒了,然后直接压在了这个宝宝身上。多于家里柜子多的朋友尽量给它们加固,而且把抽屉都上锁,这样能够防止小孩玩抽屉引发灾祸。
  留意事项六:厨房得隔离
  厨房的风险品许多,各种家用电器、炒锅、器皿、刀类,小孩进厨房或许会由于猎奇处处玩,然后被伤到。所以记住给厨房上把锁,吧风险锁在厨房。
  外面的世界很风险,家里的世界没处理好同样也很风险。不要忽视这些家装留意事项,不把让家成为灾祸口。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