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应不应该装窗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5  阅读数:1621
一、窗套到底起到什么效果?
  1、能够怎么说吗窗套起到保护窗边的效果,特别是家里的窗护用久了很简单让窗边出现破损现象,窗套一般都是由木质制作,特别是能做到杰出防碰保护效果。
  2、特别是窗套的规划上是和踢脚线相照应的成效,对以整个空间而言能够很好的承担着收边的效果。
  3、假如有门套而没有窗套,就有一种没有完工的感觉,感觉就不完整了,咱们铺一块大理石之类的东西在窗台上时,总是会感觉比较比较单调和唐突窗套是窗台的方式配搭。窗套与门套是相照应的,要是门没有门套,那么窗也更需求窗套。窗套也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没有包窗套的窗户四周没有修饰看上去比较单调、板滞。

  二、包窗套的长处
  1、包窗套不仅仅是为了增加窗户的美观度,并且还有助于维持窗户边的卫生,假如不包窗套的话,窗口边会简单肮脏且难以整理。
  2、包窗套能够使得窗户关闭后变得紧密,这就能够防止由于风沙大而造成尘埃进入室内,并且在一些空气质量不是很好的当地就更需求包窗套了。
  3、窗套还具有固定窗户的效果,很多事故的发作都是由于玻璃窗户设备不严谨,所以包窗套能够一定程度保护窗户。
  4、很多的住房都是刮大白的墙体,假如不包窗套很简单就会将墙面的大白给磕掉。
  5、不包窗套的窗户是存在缝隙的,这样冬天的时候就会比较冰冷,并且还能够听到风呼啸的声响,打扰睡眠。
  6、推拉窗需求装窗套,否则在推拉的过程中窗角简单被冲突。
  7、窗套还能够很好地放置雨水入内,假如雨水过大的话是会渗进屋内的,从而导致墙体掉漆或许墙面开裂,所以最好装窗套。
  三、家里是不是都要包窗套呢?
  主张假如家理装的是现代简约或许是北欧风的装饰风格,不主张包上,实际上窗套并不是必需品。假如装的是新中式,和欧式的风格主张还是包上窗套,这样做的目的是在装饰风格上更加统一。千万别强求了,加个剩余的窗套只会成为累赘。所以你要依据每个家庭的风格以及需求来考虑是否设备窗套。
  四、门窗套设备留意事项
  1、在设备胶合板护面板时,不论是门扇、门套或窗套,应留意将胶合板的正面朝外,不要背面朝外,以兔引出笑话。
  2、对门套、窗套的各角,不论是护面板或装饰木线,有必要先用角尺划出45度的斜直线,并按线将斜度锯直或裁纸刀割直,然后进行试装,承认角线平直紧密后,再正式固定,保证45度角整齐紧密。
  3、对门框裁口面和门扇的两头面经贴菲薄木干燥后,如发生有毛边等不良时,应用细木砂纸或细砂布顺边楞方向轻轻磨光,不必凿子或刨子去修整,以防碰坏其他部位。
  4、门扇外表要求镶嵌花格图画时,应在门扇未设备之前进行,镶嵌时先将门扇放平,再依据规划图画用铅笔划出花格图画形状,再用该种木线条镶嵌,完毕后再进行门扇设备。
  5、对包面装饰后的各门扇,尤其是居室靠墙的门扇,应在靠墙跟的勒角部位80-100mm高左右设备上门吸设备。以防在猛开门时门扇的楞角撞墙碰破刮白的墙面或损坏门边。
  6、关于厨房的门套装饰施工,如门框与同一墙窗框(多为木窗)并联一起时,应依据门框的高度与窗框的高度一起装饰门套和窗套,而不能光装饰门套,否则会影响室内的装饰装饰性官目。
  7、对门框裁口面和门扇的两头面贴菲薄木后,如菲薄木外表发生豆状凸泡时,可用针或小细回钉将鼓泡扎2-3个针眼,然后用食指按平压实。
  8、各门扇包面设备后,应在门扇外边面2m高左右,钻孔或掏孔安上门锁。
文章源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