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安装插座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05  阅读数:1498
1、明装插座设备的距地高度一般在1.5--1.8m,暗装的插座距地不能低于0.3m。假设家里有小孩,还要选用带有稳妥挡片的安全插座,防止孩提触电或用手指接触插座的孔穴。

  2、单相两孔插座的设备接线,当孔穴竖向摆放时为上火下零,横向摆放时为左零右火。

  3、单相三孔插座的设备接线,最上端的孔穴为接地孔,必定要与接地线接牢,绝不能不接,剩下的两孔为左零右火,咱们需求留意的是零线与接地线不可错接或相接。
江门装修公司
  4、强电与弱电插座的间隔要保持在30cm以上,防止紧挨。

  5、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的电器应运用独立的、有保护接地的三孔插座,还有厨房中的油烟机也要运用三孔插座,慎重将接地线依托与煤气管道上,这样非常简略导致火灾事故。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