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春季刷油漆的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17  阅读数:1580
春季装饰油漆涂刷留神事项1

  在室内进行油漆涂刷的时分需求确保板材的质量,有些家庭将木材、板材等堆放在室外,春季雨水较多,而且空气极为湿润,这些板材即便表面单调,其内中都是湿润的,在装饰涂刷油漆的时分很简略出现开裂、变形。

  春季装饰油漆涂刷留神事项2

  在春季装饰的时分,还需求留神瓷砖铺贴时的水泥浆份额,因为春季空气较为湿润,所以水泥和黄砂的份额不得小于1:1.5,不然一些残次的瓷砖简略出现开裂的状况。
江门装修公司
  春季装饰油漆涂刷留神事项3

  在春季装饰的时分不只需求留神水泥和黄砂的份额,更需求留神瓷砖的浸水时间。因为春季较为单调,分外是在春风常常吹拂的室内,墙面单调、吸水快,所以我们在粘贴瓷砖前墙面要适度淋水,依据原料的不一样调整瓷砖浸水程度,最佳浸水5秒以上,避免瓷砖上墙后过快单调缩短,以坚持水泥的凝集强度。

  春季装饰油漆涂刷留神事项4

  在春季的时分,春风常常吹拂的墙面较为单调,所以对墙面涂刷油漆的时分需求留神油漆份额,确保油漆和墙面的粘合度,而对墙面进行涂刷的时分,地面要常洒水,以防构成油饰表面麻点或小颗粒表象。

  春季装饰油漆涂刷留神事项5

  春季是一个单调的时节,所以在室内装饰的时分需求留神室内的湿度,而当进行墙面刮大白工序时,门窗(门窗装饰效果图)不易打开,假设因为室内空气过于冲鼻,能够恰当打开,而不应常常打开。在调试大白资料时,石膏粉的份额一定要添加、增强大白的附着力,避免龟裂。

  春季装饰油漆涂刷留神事项6

  在进行石膏板装置的时分,石膏板与石膏板的接缝处需求分外处理,嵌缝石膏的填充要二次补抹,纱带裱糊最佳两遍,并用乳白胶防开裂。

  文章源自 江门装饰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