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卫生间装饰容易忽略问题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30  阅读数:1573
1.瓷砖有缝隙或分裂

  瓷砖缝隙中填充的防水材料坠落或老化以及瓷砖分裂,简略致使水汽进入,繁衍霉菌;浴缸掉瓷处也简略繁衍霉菌。霉菌经过发作孢子繁衍,简略致使过敏反应,表现包括眼部瘙痒、流鼻涕、鼻塞、咳嗽等。严峻时,还会致使皮疹和加重哮喘。

  对策:发现卫生间瓷砖有缝隙,应请专业人员及时修补,及时替换破损瓷砖。

  2.潮气过大

  卫生间潮气过大也简略繁衍霉菌。地球上的霉菌逾越10万种,卫生间便是霉菌最喜欢的温床之一。

  对策:洗浴今后应翻开排气扇,最少通风排湿20分钟。卫生间全部或许积水的台面都应坚持单调。
江门装修公司
  3.排气扇设备不准确

  卫生间排气扇一定要设备准确,保证室表里通风超卓,能将室内的颗粒物和废气、潮气完全排出室外。排气扇设备不准确,或许会将潮气排入吊顶夹层,湿气仍在室内,致使繁衍霉菌,最终还会致使室内空气污染。

  对策:排气扇一定要请专业施工人员设备,并在查验时细心查看是否能正常工作。

  4.水龙头不常消毒

  水龙头简略感染有害菌和流感病毒,因而应常常消毒。

  对策:运用3%的过氧化氢溶液(双氧水)或许植物油,定时给水龙头擦洗消毒,可杀死病菌和病毒。

  5.塑料浴帘污染

  塑料浴帘用过一段时间,就会呈现霉点和尘垢,简略构成二次污染。

  对策:用醋能够擦去浴帘上的肥皂泡、霉菌与油脂,让浴帘看起来像新的相同。当然能及时替换更好。

  6.运用强力去污剂

  一些强力洁厕剂简略灼伤肌肤。

  对策:用苏打粉和双氧水调制糊状清洁剂,涂改在瓷砖上,30分钟后擦洗洁净,铲除污渍作用相同好,还比较健康。

  7.水管上有老旧油漆

  废旧油漆或废旧金属东西中或许富含铅。铅会损坏人体生殖才能,并且简略致使学习阻碍、铅中毒甚至逝世。老旧房子的卫生间水管、饮水玻璃杯上的五颜六色图画、乙烯基塑料制品、金属小设备等都或许富含铅。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