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为什么都用集成墙面、吊顶?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5  阅读数:1131
  在建材行业,随着集成墙面的推出,相继推出了一些新词,集成吊顶、顶墙一体化、全屋整装,那么这些都有什么区别?

  1、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是2009年提出的新型墙面装饰的解决方案,具有施工简洁、防火防潮、隔音降噪、绿色环保等优良特性。

  集成墙面的板材主要有铝合金和竹木纤维原料,铝合金尤为流行,适用于建筑工程、家装、店面装饰的室内、外墙面。

  集成吊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装置时集成在一起。

  集成吊顶常用在家装的顶部,资料主要是扣板,但现在集成墙板优势越来越大,越来越被顾客接受。
江门装修公司
  2、顶墙一体化概念

  集成吊顶与集成墙面相结合进行模块装饰,在集成吊顶的根底上,用集成墙面装饰,达到顶墙集成一体化,使用的资料都是集成墙板,毕竟要达到一体化的效果,根本资料要保持一致,用在房间的墙壁的顶部。

  3、全屋整装概念

  其整合了装饰资料、根底施工、软装配饰等入住项目,用户仅需购置生活用品即可完成入住,它是集成墙面、集成吊顶、顶墙一体化、各种软装的综合体,真实行内大哥大。

  集成墙面是用集成墙板装置在房间墙壁上,集成吊顶是用扣板或集成墙板装置在房间顶部,顶墙一体化是整合集成墙面和集成吊顶,全屋整装是集成墙面、集成吊顶、顶墙一体化的综合体,是顶墙一体化的进阶版。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