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实木地板可否打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5  阅读数:160
大众认知中,实木复合地板不应打磨,有装修公司反映,他们一般有复合实木地板的打磨服务,的确以往有地板公司称它们实木复合地板面层的实木有4mm厚,因此起码能够打磨一至两次。
  其实理论上复合木地板因为面层是实木,所以能够打磨,那为何大家认为实木复合地板不应打磨?又为什么不建议大家打磨呢?因为如果需要打磨的话有很多考虑因素。
  1. 考虑打磨地板公司质素
  实木复合地板只有面层的实木成份适合打磨,所以需要确定打磨地板公司可保证准确地打磨地板,即是要求打磨1mm便真的只打磨1mm,不会打磨过深,引致伤至中层。
 江门装修公司
  2. 考虑地板花痕的深度
  另外要了解地板受损(花痕,凹坑)的深度,假如地板受损的深度已经有1mm-2mm,打磨就只磨平到部份凹坑,而凹坑太深引致未能处理的位置,在地板打蜡后就会更显眼。
  假如只需要打磨1mm,基本上是能够打磨翻新的,但还有以下两点要注意:
  3. 考虑地板实木面层的厚度
  确认你所使用的复合地板的实木面层是否真的有3mm厚,会否之前已经打磨过?又或者会否生产时实木表层本来就较为薄身,即是货源出现少许问题,或者实木表层已经很薄,不适合打磨。
  4. 考虑地板有否索色
  确认你所使用的复合地板会否曾经索色,如实木表层原本是浅木色,但经过索色工序变成深木色,令打磨后就算还未打磨到木底板,地板颜色也会变得不一样。
      文章源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