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饰从哪些地方留意环保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02  阅读数:1433
跟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寓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都期望能有一个宽阔、舒服、健康的寓居空间,因此如今大家十分注重家居的环保,特别关怀家居规划和室内装饰中装饰与人体健康的联系。
1.合理规划是环保装饰的条件
居室规划的合理性是指建筑师在规划住所时应充分考虑户型结构,合理布局。因为一个好的户型应充分考虑居室的平面功用分区,尽也许地发明联系紧密,又分区清晰、彼此独立、互不搅扰的室内空间,并且要尽也许地满意室内的天然采光、通风、隔热、保温等基本条件。当户型规划不能彻底满意要求时,就需要室内规划师加以改造,再造一个舒服、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
2.天然资料是环保装饰的要件
室内装饰应选用天然资料已经是一个被大家广泛提及和备受重视的话题了。咱们说的天然资料是指较少遭到人工污染的、取自天然并在加工过程中去除了对身体有害的物质的资料。关于啥是室内环保,咱们首先应清晰一个概念:绿色和环保。
“绿色”指的是无污染,而“环保”指的是有关商品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不得超越国家有关规范的规则,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发生危害。可是,要清晰的是,就室内装饰的整体而言,没有必定的“绿色环保”,因为许多建筑资料都是化工商品,如油漆和各类建筑胶中有些化学成分是商品中不行短少的,它对人体有害,只能尽也许下降其含量。
3.留意削减建材的使用量
一起,应留意削减各类建材的使用量,以下降污染物的累加效应。以往大家认为家庭装饰得越奢华越好,本来,装饰越奢华,所用的装饰资料必定越多,在房间单位面积不变的情况下,用料过多除了会因为各种装饰资料所含有害元素的总量增大,对人体形成损伤以外,还会形成平时整理的不便以及使安全隐患增多。
4.居家装饰须因地制宜
因为如今许多房子的户型规划都不是很完善,因此需要人为地进行改进。在室内规划时,尽也许不要遮挡天然采光和通风,当天然采光缺乏时,应添加柔和的人工照明。而假如天然通风缺乏,那就应添加强行机械通风设备。在室内污染较严峻的空间如厨房、卫生间等处有必要添加强行机械通风设备,假如有条件还可置办空气清新机、负离子发生器等设备;另外,最佳在室内设置空调、暖气等设备,添加人体舒服度。也可在室内摆放绿色植物,在美化环境的一起可适当改进室内小环境,并可添加空气湿度。
绿色环保,健康家居,从细节做起!为了您家人的健康,从细节做起!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