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装修常识:空调设备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03  阅读数:1355
怎样装空调?室内机设备方位邻近不能有热源和蒸汽源。应避开有激烈腐蚀性气体的环境。避开人工强电,磁场直接效果的当地。不要接近高频设备、高功率无线电设备的当地,避免搅扰空调的正常工作。这些都是对比根底的,大部分设备员都能够懂得。
怎样装空调,空调怎样设备?
1、吹出的冷气应流过人活动的首要场所,并能使室内空气坚持杰出的循环。进风口、出风口邻近 没有阻碍空气循环的障碍物。应思考到室内装修漂亮、和谐。
2、不要设备在会添加机组振荡和增大噪声的当地,如简便墙等。不要装在门道邻近,也 不得设备在其它电器的上方。尽量设备在无日光照耀的当地。
3、室外机设备方位应挑选尽可能离室内机较近的当地,又要思考空气流通、无阳光或少阳光照耀的条件。室外机组应设备在空调房间的外墙,朝向最好为北向,其次为南向,最差为东、西向。
空调设备注意事项
1、室外机进空气的旁边面及后边应留有10 cm以上的空间,前面排风方向空间间隔应在70cm以上。各室外机因为构造不一样,所需空间尺度也不相同应参阅阐明书中的规定。
2、空调器的设备面应巩固健壮,具有满足的承载能力。设备面为建筑物的旧壁或房顶时,有必要具有实心砖、混凝土或与其强度等效的设备面。
3、设备场所应能接受室外机的分量,且应当无振荡,不导致噪声的增大。比方:空调安在杰出的阳台上会产生激烈共振,噪声大。通常安在卧室的窗户下面,隔着窗、墙,会大大削减噪声。并且安在窗户下面伸手可及,确保今后维护清洁。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