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前不得不看的装饰血泪史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26  阅读数:1396
【厨房】
▲开放式厨房尽管看着漂亮漂亮,感受会很方便。但是!油烟是个大疑问啊!当你煮饭时,油烟不只影响厨房,还充满全部客厅。遭罪啊!
▲厨房里没有装置空调,连放电扇的当地也没预留。夏天煮饭,全部就是桑拿浴啊!
▲厨房里的抽油烟机就别选欧式的了,中看不中用啊!
【清洁疑问】
▲图美观,在客厅按了水晶灯。感受是高端霸气上档次。但是,那么暗的灯火,能用几回呢?更甭说清洁了,想想都头疼。
▲相同是为了美观,玻璃澡堂就更不实用了,十分钟冲个澡,半个小时擦玻璃。
【手工疑问】
▲木匠师傅的手工才是你决议是不是定制家具的要害啊,否侧粗糙的表面会影响你全部房间的基调的!
【线路疑问】
线路放不对,毕生都遭罪啊!
▲有的人家是这样的,线路预备了,可开关设置的方位不对,美美的电视墙被这几个明线影响了,每天看电视就别提多懊悔了。
▲再看卧室,图像很美吧~但是,住进入你就会发现。没有床头灯啊。照明灯开关也不在床旁。想想每天晚上睡觉要关了灯抹黑爬上床就觉得伤心~到了冬季,还得从热乎乎的被窝里爬出去关灯~
▲没有留线的当地也得用电啊。只能用插线板来处理这个疑问了。这拉一根线,那插一个线,就跟个蜘蛛网似的,看着就堵心啊~
▲最重要的当地就是厨房了。吸取了前边忘掉留线路和留错方位的经验,这次在厨房里是连开四个。这回没疑问了吧~但是,厨房真的需要这么多吗?除了冰箱,电磁炉和电饭煲是不用每时每刻插电的。多余的那么一两个就成了铺排。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