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房屋的空间布局图文解析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05  阅读数:1728
黑色与白色是极端统一的色彩,但是彩色比照也被称为最为复杂而经典的搭配,都不断多是时髦装修的首选。本篇案例,以颜色的高度凝练和外型的极端简练,在知足功用需求的前提下,将空间、人及物停止合理精细的组合,应用起码的设计言语,表达出最深的设计外延。

进入详细空间剖析:

客堂设计图片一

客堂设计

设计重点:彩色灰的主色彩

编纂点评:在配饰上,延续了彩色灰的主色彩,以简练的外型、完满的细节,营建出时髦前卫的觉得。

客堂设计图片二

客堂设计

设计重点:客堂电视墙

编纂点评:将超薄电视机吊挂与电视机墙面上,既可以节俭空间,还不忘收纳,一箭双雕。

客堂设计图片三

客堂设计

设计重点:客堂沙发配景墙

编纂点评:客堂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的配景墙,彩色条纹粗细距离,给人以钢琴琴键的共同感触感染。

客堂设计图片四

客堂设计

设计重点:墙面拼图营建端景

编纂点评:客堂如钢琴键盘的外表依据主人爱好停止照片装潢,凸显特性,防止单调。

客堂设计图片五

客堂设计

设计重点:白亮系列家具

编纂点评:在家具设置装备摆设上,白亮光系列家具,共同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髦,具有温馨与美不雅并存的享用。

客堂设计图片六

客堂设计

设计重点:灯光设计

编纂点评:暖柔的黄色灯光,给空间增加别的一种色彩,在以冷色彩为主的房子中供给暖色,显得异乎寻常。

餐厅设计图片一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功用性与调和性并存

编纂点评:餐厅设计重在强调功用性和跟客堂之间的调和性,线条繁复流利,颜色比照激烈。条纹老是时髦界经久不衰的图形,长条状的图案具有古典性。

餐厅设计图片二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配景墙装潢

编纂点评:餐厅的墙面用小窗台停止装潢,是不是有点温馨,有点小浪漫呢?

卧室设计图片一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细条纹衣柜

编纂点评:卧室仍是以彩色色彩为主打,占空间较大的立式大衣柜采取了细白条纹,与外空间相照应,繁复的黑色花式装潢使其不再复杂。

卧室设计图片二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飘窗设计

编纂点评:一看便给人以暖和温馨的觉得,恰是飘窗功用的一大使用,可以采光,可以休闲,可以不雅景。

卧室设计图片三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颜色搭配

编纂点评:与其他空间较为分歧的是,这间卧室的床铺采取了黑色的斑纹图案,给卧室添加了活力哦。

卫浴设计图片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充沛应用小空间

编纂点评:洗手间的面积绝对较小,设计师便采取了纵向并排设计的方法,将马桶与洗手台并排在一个面,腾出空间摆放洗衣机。

厨房设计图片一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L型操作台

编纂点评:顺应厨房空间,采取了典型的L型操作台,色彩上主打白色,与全体色彩想调和。

厨房设计图片二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全体橱柜

编纂点评:全体橱柜不在厨房面积巨细,小面积厨房照样可以装修成全体橱柜,美不雅又适用。

原始立体图

原始立体图

立体安排图

立体安排图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