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案例剖析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6-08  阅读数:1615
本案是一套简欧作风的三居室,精细生涯始于细节方面的设计,以象牙白和紫色为主调色,或深或浅的紫色装点于各个空间,紫色是高尚优雅的颜色,而我们可以明晰的看到淡紫色的落地窗帘和沙发让空间显得优雅实足,让我们一同来观赏这套集优雅和生涯品尝于一体的美家吧!

案例剖析

空间格式:客堂、卧室、餐厅、厨房、过道

次要建材:石膏板、壁纸、镜面、布艺软装

案例图片示例

(1)客堂

点评:客堂采取石膏板吊顶,没有过多复杂的装潢,搭配一盏精细的吊灯,复杂温馨的结构使无暇间很大气,紫色的布艺软装更是极大的进步了空间的优雅感。

客堂图片示例

(2)过道

点评:狭长的过道给人宽阔温馨的觉得,为了防止过道的单调感在过道双方都贴花样壁纸,上方的吊灯和拼花地砖让空间显得不那么空阔,饱和的颜色搭配晋升空间条理感。

过道图片示例

(3)餐厨

点评:全体橱柜不占用厨房空间,这里停止餐厨一体设计是再适宜不外的,横竖厨房的空间也比拟大,空着也是空着,也好让舌尖上的厚味在这里一同表态,这让小家看着也便利,紫色的浪漫餐椅看着也让人舒心。

餐厨图片示例

(4)卧室

点评:很是爱好如许的卧室,将功用与方式停止了完满的一致,优雅共同的外型永远不会让人有审美疲惫感,质感的家居安排,严肃典雅且不缺少浪漫的觉得,繁复而不复杂的卧室,真的是神韵无量。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