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验收木匠活有本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2  阅读数:1601
一、带齐人马

1 你家装修的计划师,质检,监理,装修队的工长,让他们都到现场聚集,各人一起来验收。防备出了题目后,他们相互推脱责任。

2 带上有过现实装修履历的朋侪,让他帮你考核。无论我们在网上学习了几多装修验收方面的知识,都跟现实是有差距的。

3 有条件的话,请上一个专门的工程监理,这种工程监理应该不是装饰公司提供的,而是专门做第三方监理的。



二、带齐资料

1 带上装修预算单:用来在现场查对项目是否都施工完了,是否有遗漏项目。

2 带上全部施工图纸:用来考核是否全部的项目都是根据图纸施工的,施工尺寸是否准确。

3 带上尺子,笔,记事本等:尺子可以用来丈量现场的木做工程是否尺寸准确。笔和记事本则是用来记载一些题目。发明题目了,就让质检和计划具名承认,限期整改。绝对不要信赖托何口头的答应,不然末了倒霉的是本身。



三、亲身验收

1 看漏洞:是木封口线、角线、腰线饰面板碰口缝不凌驾0.2mm,线与线夹黑白缝不凌驾0.3mm,饰面板与板碰口不凌驾0.2mm,推拉门整面偏差不凌驾0.3mm。

2 看布局:结构是否直平。无论程度偏向照旧垂直偏向,准确的木匠做法都是应是直平的。

3 看转角:转角是否准确。正常的转角都是90度的,特别计划因素除外。

4 看拼花:拼花是否精密、准确。准确的木质拼花,要做到相互间无漏洞大概连结同一的间隔间隔。

5 看弧度:弧度与圆度是否顺畅、平滑调皮。除了单个外,多个同样造型的还要确保造型的同等。

6 看柜门:柜体柜门开关是否正常。柜门开启时,应操纵简便、没有异声。

7 看平整:应包管木匠项目外貌的平整,没有起鼓或破缺。

8 看对称:对称性木匠项目是否对称。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