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履历厨房卫生间防水工程指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03  阅读数:1746
国度设置装备部署部保举的防水质料是单组分环保型聚氨酯涂料,重要是由于这种涂料能精密地包住管道与地面,渗透漏洞,在干燥后不会紧缩,比防水水泥等刚性质料更得当用于卫浴间这种管道、漏洞较多的小面积衡宇。这种涂料每平方米的用料费约在50~60元,是一样通常装修业主都能蒙受的代价。


(1)厨卫是居室中用水最多的地区,地面要是常常有水,水很大概通过墙体的漏洞,流入墙体而产生渗漏,一旦地漏处排水管堵塞造成地面积水,水很容易穿过水泥层向下渗漏。


  (2)厨卫一旦漏水,要浪费较多的财力、人力、时间来返工或维修,如要敲失地砖找出在水泥层内的水管,查抄漏水的塬因,再举行修復,之后要重新辅设地砖等,给业主生存带来诸多未便。


  (3)要是厨卫漏水的话,将影响到楼下邻人的生存,给邻人的生存带来影响和未便,乃至严峻危害邻里之间的关係,使原来友爱邻里酿成路见眼红的对头,使仰面不见低头见的邻人感触难过。


  (4)要是渗漏严峻,对楼下装修造成破坏,则要举行补偿,造成不须要的经济丧失。可以看出,厨卫漏水给生存带来的影响和未便是很大的。为了制止上述征象产生,就应该在装饰厨卫时做好防水处置处罚,防患于未然。


 
  厨房卫生间防水的做法:
  1.厨房装修前要认真查抄楼上一层的厨房是否有渗漏,要是有,则应该先让楼上的防水工程做好后再装修。


  2.厨房装修时,要是将原有墙地砖打失重新装修,不管原来是否做过防水层,重新贴墙地砖之前都应该重做防水层,周围侧墙防水层高200m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层应该做到淋浴器能喷淋到的全部部位。


  3.厨房未装修时的防水处置处罚:原先未做防水层,则根据上述要领加做防水层;原先已做防水层,则应认真查抄,看防水层是否到位,有无破坏,不然应修补。修补完后注水试验,以楼下及周围墙身无渗漏、无湿润为及格尺度。


  卫浴间防水细致事变:
  1、水电改革时不要破坏原有的防水层
  一样通常来说,装修业主接的新居只要质检及格,便是已经做了防水层,但是许多装修业主在举行水电改革时会改革卫生间的格式和上下水管线,以是消耗者在监视施工时,肯定要给装修工人夸大不要破坏原有的防水层,要是必不得已破坏了原有的防水层,则肯定要实时修补,乃至重做防水工程,以包管不会发上渗漏征象。


  2、选购准确的防水质料
  国度设置装备部署部保举的防水质料是单组分环保型聚氨酯涂料,重要是由于这种涂料能精密地包住管道与地面,渗透漏洞,在干燥后不会紧缩,比防水水泥等刚性质料更得当用于卫浴间这种管道、漏洞较多的小面积衡宇。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