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家居装修颜色怎样搭配最亮眼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7  阅读数:1693
相关于一些中年人喜欢成熟稳健的颜色来做家居装饰,年轻人则更喜欢炫酷的亮色。假如搭配的巧妙,亮色不只不会扎眼,还会由于颜色碰撞,产生不一样的美哦,一同看看如何应用亮色的巧妙碰撞,让家充溢生机吧!

  相关于一些中年人喜欢成熟稳健的颜色来做家居装饰,江门装修公司知道年轻人则更喜欢炫酷的亮色。假如搭配的巧妙,亮色不只不会扎眼,还会由于颜色碰撞,产生不一样的美哦,一同看看如何应用亮色的巧妙碰撞,让家充溢生机吧!

  蓝色系

  蓝色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清凉、宁静的觉得,忙碌都市生活中,恰当的蓝色搭配能让家居空间成为很好的放松场所。特别是在夏天,蓝色的家居装饰会让你觉得温度都降下来了呢。
 橙色系:

  相比于冷色彩的蓝色,作为暖色彩的橙色则代表了愉快生动、暖和,它使人联想到金色的秋天,丰盛的果实,是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颜色。橙色系的家居也一样给人一种暖和美妙的觉得。
  绿色系

  绿色是朝气蓬勃的,充溢希望的,因而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摆上些绿植,有些人还不满足的给家穿上了绿装。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