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冬季装修其实挺好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04  阅读数:1726
江门装修公司提示你:
由于天气缘由,在人们的呆板印象里冬季是不合适装修的时节,许多人都不会选择这个时间停止装修,因而,冬季成为装修的旺季,那么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冬季装修并没有那么糟糕,以至还有许多其他时节没有的优势呢!
1,资料检验更快更精确。秋冬季装修室内外温差正可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一两月,潜在问题就会反映出来,而这时还未刷漆交工,可马上修正或撤除。
2,秋冬季不影响涂料喷刷。由于秋冬季室内暖气的烘烤使空气枯燥,油漆枯燥便很快,从而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此时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
3,秋冬时节效劳更好。秋冬季装修人偏少,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做一个设计,且效劳到位。
4,秋冬季装修温度适合。特别是秋天,温度比拟好,进步了施工的效率,俭省装修中工本费、空调或电扇的耗费。
5,秋季装修时室内通风顺畅。“秋高气爽”,通风顺畅了,就大大进步了有害物质的排放效率,大大缩短了入住时间。
6,湿度较低,资料不易发霉变形。进入秋冬季以后空气中的湿度会明显降低,有利于木质装修资料的保管不易起潮和变形,同时能让墙面涂料和油漆快速风干。
7,秋冬季装修优惠多多。特别是冬季是装修旺季,各方面的价钱都较为廉价,且装修公司也会有优惠政策。
8,规避开工顶峰期施工管理更到位。避开了开工顶峰期,工长的工地少,保证了每个工地的工程管理工作可以更细致、到位。同时,也有利于选择优秀的施工工人。
9,年底合理冬季,湿度、温度合适装修中大量运用的板材。如夹芯板、各类胶合板等,以及石膏制品如石膏板、石膏线等。
10,年底装修人偏少,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做一个设计,且效劳到位。设计师也能花更多时间和心机在你的房子上,做出更细致、全面、个性化的设计计划,效劳也愈加全面。
11,检验木材质量。由于受价钱要素限制,目前市场上简直没有真正烘干的辅料木材,普通只是外表枯燥。冬季是一年中最枯燥的时节,木材的枯燥水平也较高,木材中的含水率最低,不易开裂和变形。在冬季装修时,室内外的温差正好能够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一两个月(所以冬季装修时工期不要太短),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而这时分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能够马上修正或撤除,能够长期地保证木材装饰的质量。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