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防渗漏小妙招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13  阅读数:1899
 江门装修公司提示你:
卫生间空中先做找平
  假如您要改换卫生间的地砖,在将原有地砖凿去之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空中找平,然后再做防水处置。这样能够防止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而形成渗漏。
  防水实验一定要做
  在卫生间施工终了后,将卫生间的一切下水堵住,并在门口砌一道25厘米高的“坎”,然后在卫生间中灌入20厘米高的水。在24小时后,您再检查周围墙面和空中有无渗漏现象。这种24小时的防水实验,是保证卫生间防水工程质量的关键。
  接缝处要涂刷到位
  卫生间墙空中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空中的接缝处,是最容易呈现问题的中央。您在施工中,一定要催促工人处置好这些边边角角的中央,一切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
  墙面处置也很重要
  在普通的卫生间防水处置中,墙面上也要做大约30厘米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洇透墙面。但假如是卫生间的墙面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个墙面满涂防水涂料。假如您家运用两扇式的淋浴屏,相联的两面墙也要满涂。假如您家运用浴缸,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涂料的高度也要比浴缸上沿高出一些。
  另外,卫生间中一切的下水管道,包括地漏、卫生洁具的下水管等,都要坚持通畅。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