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提示小户型卫生间该怎么装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16  阅读数:1388
卫生间是任何一个房子里面地方最小的空间了。如何布置小型卫生间,让卫生间整洁、干净而不乏美感,是一个重要的论题。下面让我们来看几例小卫生间装修案例,没有奢华,却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洁净空间。
江门装修公司
案例一:管道跟台盆支架混在一起,真真假假,更觉家居趣味。台盆的大理石花纹很迷人,米色为底的大理石台盆符合室内清雅的空间氛围,下端的金属支架跟水管道搭配粉色调的墙面壁纸,中和了空间视觉感。
江门装修公司
案例二:一体式的面盆设计节约了不少空间,独立的淋浴房,干湿分明的有效划分让家居生活随时保持清爽的状态,也有利于保证家居环境的清洁。
江门装修公司
案例三:卫浴间很小,但是该有的都有了,甚至包括一个封闭式的浴缸完好的划分出干湿区。空间地面选择了色调较深的巧克力色,其他布置则多为白色。通体白色的方形台盆看起来恰到好处,也符合卫浴间的整体形状。方形台盆下端没有做卫浴柜,更显干净利落。
江门装修公司
案例四:浴室木质的台面、柜子、百叶帘以及木制浴缸,处处都体现着对生活细节的完美追求。看似方形的台盆边角圆润,流畅的线条也完好地映衬了浴缸的圆润弧线,让浴室多了一丝灵动的韵律。
江门装修公司
案例五:在洁白的空间中浴帘选择花俏的,瞬间让浴室有了活力感。浴室布置时用浴帘作为隔断,马桶上方的浴室柜采用内嵌式,节省空间,是小居室的不二选择。
江门装修公司
案例六:全雪白的瓷砖墙面铺置让浴室空间感觉宽敞明亮,搭配上清新的浅绿色浴帘以及地砖,使得卫生间明亮的同时并不单调。浴室里面还精心悬挂布置了装饰画框,不但突显了主人的用心,而且使浴室看起来也更加精致。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