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公司三大招,教你装修靓家!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07  阅读数:1568
每每看着家中不如意的地方,有一种冲动重新装修的冲动。不过,怎么样才能让家超级美丽呢。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天气凉下来,开始装修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开工了!


美不美,首先看设计


  除却水电走线之类基础建设, 最影响房子的莫过于是设计了,不论是简装风格还是豪华大宅,只要设计得当,就能让房子美不胜收!


先定风格,再看细节


  装修之前总是会看很多案例,但哪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呢?是简欧、豪华、或者新中式,总之要先定好风格,再来选择自己喜欢的细节,让细节服务于整体,家自然就漂亮起来。






唯美案例,不要照搬


  不论何时,网络上的案例永远是超级唯美,非常打动人心。但照搬的后果往往十分严重,不过可以将案例与你的设计师分享,让他帮忙从中选择最适合的方案。






大不大,主要问收纳


  不论房间大小,似乎永远缺那么一块地方放东西。即便是高堂广厦,也感觉乱乱的。这往往就是收纳出了问题,良好的收纳,会让家自己变大!


大房间,也要“断离舍”


  拥有宽敞的大房子,甚至是独立别墅无疑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大房子未必就能有宽敞感,这时候就要果断的“断离舍”,舍弃部分繁冗的饰品,乃至家具,通过“留白”,让空间变大。






 

小居室,来试试定制


  小居室想要宽敞明亮,可以尝试定制,定制家具可以将一些不规则的边角处加以利用,让原本局促的户型得到改善,加上收纳盒等等的合理利用,就算是小户型也能大气一把!






收纳好不好,关键在环保


  装修后的房子,一般都会有一定的味道,这些“味道”不仅扰人,更隐藏着诸如甲醛、Ben等有害气体。


贝壳粉,绝对的涂料首选


  如果想要从源头上最大程度减少污染,将涂料换成贝壳粉,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你的装修成本,但呈现出来的结果绝对会让你感觉物超所值。





简约装修,从理念上做环保


  不管多么环保的材料,施工中多么注意环保细节,但不论多么的注意环保,如果装修本身过于复杂和华丽,还是有可能遇到污染物由于叠加而产生的污染超标问题。因此,在保证个人品味的同时,尽量简约装修,减少污染物。
文章整理:中山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list_420.html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