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装修的解析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01  阅读数:1489
软装修是指除了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比如地板、顶棚、墙面以及门窗等)以外,其他可以移动的、属纺织物料的室内装饰物(如窗帘、沙发、壁挂、地毯、床上用品、灯具、玻璃制品以及家具等多种摆设、陈设品之类)的装修摆放。随着人们对装修体验感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软装修也变得越来越重视。软装修是对主人的修养、兴趣、爱好、审美、阅历,甚至情感世界的诠释。

简。注重简洁大方,讲求理性、韵味,色彩单纯而鲜快。
省。并不是省钱,而是省空间。如大多数讲求软装修的家庭都不吊天花板,以追求视野开阔的效果。

纯。软装修的目的、用料、用色都以单纯为好。
活。这也是软装修最突出的特点。软装修的灵活性是显而易见的,“不喜欢就换”,屋主可以根据心情、季节等不固定因素来变换家居的软装修。  

温。软装修有温馨的一面,软装修的搭配,给人一种心里暖暖的感觉,可以使人心情舒畅。
光。注重光是软装修的灵魂。没有光就不能显现软装修的效果。光影能增强层次感,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文章管理:中山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list_420.html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