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一个20年后依旧耐用的厨房就这么简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30  阅读数:1740
厨房作为家中这么重要的地方,当然要经久耐用啦!要装修一个经久耐用,不过时的厨房其实并不很麻烦哦~有啥要注意的这就告诉你!


一、插座
在装修的时候就要给所有的电器预留下插座。一般建议装在瓷砖上,不能装在没有经过防火处理的木质橱柜上。那么一般需要几个插座哪? 基本上是6个(电冰箱、油烟机、厨宝、微波炉、橱柜台面上至多有两个备用插座)


二、设计
厨房的装饰设计不应影响厨房的采光、通风、地磅照明等效果。在设计上首先要考虑安全问题。隐蔽工程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厨房的插座位置要妥当,否则会影响到厨柜的尺寸和整体效果。工作台面高80—85cm;工作台面与吊柜底的距离约需50—60cm;而放双眼灶的炉灶台面高度最好不超过60cm。


三、厨房吊顶
厨房的顶面、墙面宜选用防火、抗热、易于清洗的材料,如釉面瓷砖墙面、铝板吊顶等。 厨房的天花吊顶应考虑采用防水产品,即防水石膏板,耐水腻子及高性能的防水乳胶漆,这样在美观的同时,不至于造成使用上的不便。吊顶选用方便清洗的材质,厨房是油烟重地所以清洁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哦。


四、水槽
水槽的话建议用单水槽,双水槽看似非常便捷其实不适用。大一点的盆就放不下了,而且长时间后你会发现另一个水槽基本用不到。建议买一个大的单水槽。水槽的材质也建议使用不锈钢的材质。水槽的品质也很重要,最好不要网上买,还是去有品牌的店比较好。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