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别再跳这些坑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2-25  阅读数:1300
装修时,别再跳这些坑了!


 
装修时,别再跳这些坑了!
1、鞋架设计的时候,压根不考虑鞋子的长短,最后只能将鞋子只能横放,空间利用率大大降低,悲催啊!有时候设计师是不接地气的,设计一定要自己亲自参与!


2、卫生间的镜子一定要留下插座,无论是自动除雾功能,还是照明功能,不装肯定后悔。


3、地板的颜色不能太深,灰尘太明显,会忙死。


4、主卧规划的时候,为了长远考虑,一定要留好婴儿床的位置,不然用到的时候相当麻烦。


5、关于玻璃与陶瓷,我想说后者比前者容易清理多了,卫生间一定要用陶瓷台面而非玻璃台面。


6、有的龙头只装了冷水管没有装热水管,最后想改都改不了了。


7、马桶的孔距是一定要测量好的,不然来回的折腾都够你受的。


8、厨房的照明一定要规划好,不然切菜,洗菜都跟瞎子似的,凭感觉。


9、想房子改造的,一定要看,千万不要把卫生间什么的改成书房或者储物室之类的,尤其不能改成厨房,上下可都是卫生间啊!


10、厨房的垃圾桶就不要内置在橱柜里面了,简单普通的就好。


11、毛巾杆大家都知道吧,本以为弄双层的,可以多挂些毛巾,事实证明是错!的!靠墙的那根根本不好挂。


12、开发商已经装了防臭地漏的话,用不着再装一个。下水会很慢。这里没必要做"双保险"哦!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