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的装修要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2  阅读数:1291
注意事项一:夏天装饰安全先行!

夏日气温较高,气候枯燥,施工现场资料堆积较多,从安全视点动身,资料尽量放在阴凉处,防止内部由于空气不流转、温度过高而引起焚烧形成火灾。


注意事项二:勤通风


为了防止在夏日装饰污染“高发期”中受到伤害,除了要尽量选用无毒和少毒的装饰资料,请正规的装饰公司施工以外,还要做好装饰房间的通风和空气净化。在条件答应的情况下,要尽量让房间多通风;如没有条件,可选用室内通风设备和能下降室内有害气体的空气净化设备。

注意事项三:防潮、防暴晒


夏日采购木制品包含施工主料大芯板,辅料白木条、阴角线、门边线、窗框线和在墙下沿的踢脚板等,都需求检查木制品的含水率。


注意事项四:去掉霉味


家居装饰中常会碰到乳胶漆由于干得慢、在潮热天气中会发霉变味的疑问。对此,装饰公司通用的方法是开空调抽湿,抽走空气中的水分;家私柜门不封闭,坚持通风。

注意事项五:雨天不刷漆


专家建议,对于木制品,无论是刷清漆还做混油时,都牢记不要鄙人雨地利刷。雨天请施工队先干点其他活,乃至暂时停工两天,也别鄙人雨地利做油漆活儿。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