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风水装修不能这样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1  阅读数:1266
    关于新房装饰本来依照风水学来说是有许多忌讳的,许多往常的一些小细节也许咱们我们都没有留意的,很遍及的一个比如即是许多家庭都喜爱在屋内摆放仙人掌、仙人球之类的植物,殊不知这些植物也会对您的家居正常生活造成搅扰,本来还有许多我们需求留意的地方。下面小编就为我们介绍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事项详解。

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之床
床的摆放方位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觉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简单被镜中印象吓到;床不能背着门,这么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歇息。

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之卧室门
卧室门不行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发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时间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而储藏室终年堆积杂物,昏暗凌乱。也不该两两相对,因在风水学中,这些都会影响着全部卧室空间的环境,也直接影响着居住者们的身心健康。

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之吊顶
客厅装饰要留意,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饰要留意。如今大都装饰都会吊顶,可是吊顶的时分需求留意,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如今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杂乱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

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之玄关
玄关的地方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效果非常的主要。许多进门见客厅构成穿堂煞,为了挡煞设置玄关,可是玄关吊顶宜高不宜低,太低会给人一种压迫感,在风水中归于不吉之兆,标志着家人难已出关,被受压迫掣肘;除此之外,装饰玄关的地方时,不能运用镜面玻璃,具有反射的镜子一般不能面向大门,这么会将家中的财气被反射出去。

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之餐厅
餐桌正对大门简单漏财,所以餐桌放置方位要留意,住所风水学考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致使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此大受影响。
若餐桌与大门成一直线,站在门外便可以看见一家大小在就餐,那绝非所宜。并且餐厅风水中餐桌最好挑选圆形涵义团圆、美满。

新房风水装饰忌讳之光线
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布以降低全部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亮堂一些,亮堂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也许会致使财气中止。所以客厅要有开窗,终年有自然光照射,才是大吉。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