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选购的顺序介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18  阅读数:1366
    装修质料是装修历程中的重头戏,一样通常环境下,装修的优劣也跟质料直接挂钩,但是家装所涉及到的建材数不堪数,在装修前要是没有筹划,很容易造成一个征象,不知道买什么,缺什么再去买什么,既浪费时间,还不克不及到达一个精良的预算,另有一种环境便是,把全部的工具都买来,如许很背面才用到的建材会不停占用空间,本日,小编就给各人讲讲怎样购置及购置次序!

1卫浴洁具

在施工前的3到5天时,就要选购卫浴洁具了。在水电工出场前,厨房必要订购橱柜、灶具、油烟机等家具家电。施工前期卫生间还必要订购洁具、热水器、抽水马桶、洗漱盆等。

2水电墙砖

水电工开线槽竣事后,就可以订购墙砖和地砖或地板了。

3水电安置

水电安置竣事之后,便是时间预定套装门了。

4吊顶施工

泥瓦工出场前的3到5天,石材质料就要预定好。水泥工出场后,就可以摆设吊顶工程制作,重要是接洽专业打孔开空调洞和热水器排气孔。

5厨房用具

在面漆施工前的3到5天,可以订购墙纸和隔绝玻璃。在油漆工墙面腻子刮完后,重要购置铝扣板、浴霸、厨房吸顶灯排气扇。这时前期购置的厨房用具也可以拉出场了。

6安置门

在油漆工第一遍底漆竣工后,必要关照安置套装门和门套,同时要购置门的配件——锁、合页和拉手。

7木地板

在乳胶漆上漆时期,必要预定木地板、灯具、窗帘、挂件、开关面板。

8家具摆放

末了,就能思量家具的购置摆放和窗帘的安置题目了。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