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为什么选用瓷砖?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0  阅读数:1313
    瓷砖是由粘土和别的无机非金属质料,经成型、烧结等工艺出产的板状或块状陶瓷制品,通常在室温下经过干压、揉捏或别的成型办法成型,然后枯燥,在必定温度下烧成,瓷砖的物理及化学功能及其安稳,为何房子装饰要用瓷砖,瓷砖内含一些你不知道的隐秘?

瓷砖防水性好

吸水率低,终年运用,绝无变色,而且不留痕迹一直如新,清洁简略,一起防霉防潮,不惧潮雨气候。

瓷砖耐酸耐碱

在工业化过程中,酸雨日益严重,已成为工业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瓷砖由高温烧成,耐酸耐碱,不留污渍,易于清洁。

瓷砖耐磨极高

瓷砖是经体系高温烧制而成,耐磨性极高。

瓷砖寿命长

寿命持久,瓷砖在正常情况下根本保用五十年以上运用年限。

瓷砖纹路美观

丝网印花、滚筒印花、喷墨打印等多种出产工艺综合使用,创造并无损仿制大自然最佳美的纹路,将他们逐个表如今瓷砖上面。

瓷砖花型多

有抛光砖、全抛釉、仿古砖、微晶石、抛晶砖、瓷片、马赛克等,能够供给给你不一样的挑选。

瓷砖类型多

新古典主义个性、精约个性、现代中式个性、简欧个性、田园个性等包罗万象。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