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软装搭配中的常见八大误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4  阅读数:1389
1、过于喧宾夺主的装修漆
装修漆可认为空间添一抹亮色,但关键在于知道把握在其间的程度。完美的涂饰是高雅润滑的,可是运用的过量则会以粗鄙的效果完毕。

2、假花
这一点有很大的争议,可是运用假花确实是个错误。它们不能象漂亮带有香气的鲜花相同带给室内生命力,它们带来的只要尘埃。

3、运用太多的靠枕
假如靠枕阻止到你舒畅的坐在沙发或躺在床上的时分,那它显现是太多了。把你的时间,全放在挪靠枕上面了!

4、太多的小铺排
小的铺排,装修品,配件等等,随便你想怎么称号它们,咱们每个人家都会具有许多这类玩意儿,可是悉数展现出来,密集恐惧症的人恐怕……

 

5、庸俗的沙发披巾
用一条漂亮的披毯替代把沙发全体掩盖的披巾。坚持沙发的简略光亮的外观。不要在沙发上堆砌许多织品。

6、画框挂的太高
假如你要昂首赏识你的美术品,那阐明它挂的太高。不论坐仍是站,你一般都不会想昂首来赏识你的美术品。 最好的高度是你双眼的高度。有一条好记的规矩:假如在沙发后挂画,坚持画框底部间隔沙发靠背上沿15公分。

7、被捆绑的抱枕
不要用过于“做秀”的抱枕,使客厅抱枕的规划显得过于正式。每个抱枕都被规划好了外型,由于那种通过精心规划的抱枕姿势在实际中显得分外不自然。

8、忽略窗户
床布和毯子是给床运用的,而不是窗户。窗饰不只仅代表一个房间装修的完毕,它们对房间来说就像珠宝对女人相同重要。除了油漆,窗饰是改动全部房间观感的最简单和最廉价的办法。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