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的硬装和软装的区别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9  阅读数:1856
1、啥叫硬装

    硬装通常是指传统家装中的拆墙、刷涂料、吊顶、铺设管线、电线等。通常也指除了有必要满意的基础设施以外,为了满意房子的构造、规划、功用、美观需要,增加在建筑物外表或许内部的全部装修物也包括色彩,这些装修物原则上是不行移动的。

2、啥叫软装

    软装是一个新式的概念,把装修更加细分化了,所谓软装,即指除了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修物如地板、顶棚、墙面以及门窗等以外,其它能够移动的、易于替换的饰物,如窗布、沙发、靠垫、壁挂、地毯、床上用品、灯具等以及装修工艺品、居室植物等,是对居室的二度陈设与安置。

3、硬装和软装的差异

    现代意义上的软装现已不能和硬装分裂开来,大家把硬装和软装规划硬性分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两者在施工上有前后之分,但在应用上,两者都是为了丰厚概念化的空间,使空间异化,以满意家居的需要,展示人的特性。

    软装和硬装是互相渗透的。在现代的装修规划中,木石、水泥、瓷砖、玻璃等建筑资料和丝麻等纺织品都是互相穿插,互相渗透,有时也是能够互相代替的。比方:关于房顶的装修,大家往往拘泥于木制、石膏这些硬装资料。实际上,用丝织品在室内的上部空间做一个拉膜,拉出一个美丽的弧线,不仅会起到异化空间的作用,还会有少许的神秘感渗出,变成全部房间的亮点。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