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隔音材料的知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30  阅读数:1387
    卧室是大家的主要歇息场合,卧室的环境直接影响到大家的睡觉质量,为了提供一个安静舒服的睡觉环境,装饰卧室的时分可以装置一些隔音资料,那么,都有哪些隔音资料供咱们挑选?小编对此做了具体介绍,下面来学习一下吧。

卧室隔音资料之窗户

    卧室当中,外界声响传递到卧室当中主要是经过门窗,因而在装置卧室窗户的时分关于窗户和窗户配件的挑选需求思考卧室隔音情况。隔音窗户的隔音作用和窗户的玻璃、结构有很大的关系。

1、隔音玻璃
关于隔音玻璃的挑选,咱们可以挑选双层的真空玻璃,因而真空玻璃之间没有空气,有用地格挡的声响的传递,比起单层玻璃来说,其隔音降噪的作用更为明显。

2、隔音结构
隔音窗户不仅仅依托玻璃隔音,隔音结构关于卧室隔音也有着极好的作用,通常在挑选隔音结构的时分应挑选塑钢资料的结构,这种结构因为自身是多腔体,关于声响有杰出的吸收作用。

卧室隔音资料之地板

1、软木地板
在挑选卧室地板的时分,通常挑选隔音功能好的软木地板,因为木质地板自身关于声响有杰出的吸收作用,而软木地板较之通常的木地板其内部结构更为杂乱,多是呈现出蜂窝型,具有超卓的吸音和防震成效,一起脚感也非常舒服。

2、橡胶地板
橡胶地板是这些年盛行的新型轻质地板,遍及运用于家庭装饰、幼儿园、医院等需求隔音的区域,这种地板在家庭中多适用于孩童卧室内,可以避免孩童玩闹的时分宣布过大声响,有可以极好的维护孩子。

卧室隔音资料之墙纸
相比于地上来说,卧室墙面的隔音更为重要,而跟着现代科技的开展,墙纸的功能越来越丰厚,隔音墙纸的呈现变成卧室装饰隔音的极佳挑选,通常咱们选用无纺布墙纸,这种墙纸较为厚实,并且外表有繁复的斑纹,能涣散声响传达,然后达到隔音降噪的作用。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