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一定注意这些细节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05  阅读数:1526
    装饰总少不了惋惜,这是因为在装饰的过程中,我们通常会疏忽一些细节,然后漫不经心,到了入住时就后悔莫及了。尤其是灯、踢脚线、开关等这些常用的细节,稍微大意没装好,日后的运用就呵呵哒了……

    灯具在装饰中不算是大工程,但是却通常简单给人疏忽掉,在时下的家居装饰中,许多人寻求灯火带来的美丽,却疏忽各种细节给家装形成惋惜。

1
过道没装灯给生活带来不方便

过道是在装饰中简单疏忽的一个空间,它通常是客厅通往各个房间的过渡,通常没有自然采光,因而灯火显得尤为主要。精心规划的灯火组合能够使小过道变得宽敞,乃至会使全部客厅显得宽敞。

2
射灯过多给安全留下隐患

对灯火美丽的寻求并不意味着能够依照射灯,过多的射灯在小小的灯具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易导致火灾。其次射灯只要客人来或逢年过节才用,并不经济实用。

3
吊灯选错也会成惋惜

新颖的灯饰老是让人难以回绝,而一时冲动买回去的灯饰也会呈现诸多不适合。选择吊灯是很不错的,只是在思考灯饰选购时不只要思考个性,还要思考到灯饰的装置状况,主张是先选择大件的家具再去思考灯饰和别的装饰品。

4
卧室等没装分控

在装饰时期许多业主可能会以为分控开关剩余且不美丽,但到了实际入住后才发现分控开关十分主要。尤其是关于卧室来说,在门口和床头装置双控开关十分必要。

许多人在装饰时都看中美丽性,或许从大体上过得去就能够了,须不知,细节的本地越简单给小看了。

1
不必粗糙便宜踢脚线

踢脚线除了它本身的维护墙面的功用以外,在家居美丽的比重上占有适当份额。造型美丽、做工精美的踢脚线通常能起到点睛的效果。但踢脚线也经常是人们小看的本地,一些装饰过的房子,规划、施工都看不出啥不好,但整体效果却不舒畅,最终发现都是因为粗糙便宜的踢脚线影响了效果。

2
瓷砖勾缝最佳用填缝剂

在装饰时,业主通常都选用白水泥粉填缝,但其黏结力和防水性都较差,脱水后或遇冷缩热胀就会呈现裂纹,致使地砖渗水。别的,白水泥在张贴牢度和硬度不如填缝剂好,并且抗变色才能也不如填缝剂。主张消费者在家装时,最佳选用填缝剂。

3
老房开裂要处理底层

关于呈现开裂景象的老房墙面,想要从底子解决问题,首要有必要要做好底层处理。部分裂缝处运用专用纱带处理,然后刮墙衬,打磨结束后粉刷涂料。若不是沙灰墙面,则根除至墙面底层即可,然后封墙面专用胶,直接刮底层石膏,再进行贴布,部分裂缝处运用专用纱带处理,然后刮墙衬,打磨结束后粉刷涂料。

4
墙体和柜体不水平笔直

嵌入式衣柜或别的一些嵌入墙体的柜子优点不少,既增大了柜子内部的空间,又显得柜体简练、大方。但应留意安放柜子的地上和柜子旁边面的墙体有必要水平和笔直。不然,等装置柜子的时分,会很难处理缝隙,勉强添补缝隙,视觉就有歪曲,显得很粗糙,技术不精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除了灯具以及墙面装饰等方面,在装饰中还有许多简单疏忽的细节,下面再来看几条,各位业主你是不是中招了呢?

1
没有预留好冰箱方位

装饰厨房时,没有思考冰箱的巨细就随意留了块本地,后来选购冰箱时不是巨细不合适,即是对外观不满意。所以应该在橱柜规划师上门丈量尺度时,就要向他提供厨房各种电器的切当尺度,还要根据自个的生活习惯,固定好它们摆放的方位,再规划橱柜尺度。图像上的嵌入式冰箱使得全部厨房既规整又美丽,最主要的是大大节省了空间喔!

2
预留插座不行

装饰时,思考到将来需求增加的电器数量尽量多安些插座,避免插座跟不上电器开展的趟儿。假如家里运用液晶电视,最佳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方位;假如没装,能够在明线上缠些假花,也能起到装饰效果。

3
选用了残次玻璃胶

玻璃胶在室内装饰中起着十分主要的效果。家庭装饰有许多本地需求运用玻璃胶,比方装置座便器、装置面盆、水槽、浴室柜、浴缸、橱柜等,起到密封和防水的效果。

玻璃胶看起来很简单,也不贵,十几元到几十元一瓶,但是质量但是千差万别的,好的玻璃胶具有防霉、耐性好等优点。而假如选用了残次的玻璃胶,很简单发霉,变黑,十分丑陋,且不简单清洗。

4
地漏排水要低于地上

本地漏排水口不是最低点,或地漏数量不行用时,很简单导致“水漫金山”的烦恼。所以在验收时一定要记住对排水的检查,不然,不只影响到沐浴心情,状况严重的还会形成漏水,祸及楼下街坊。关于地漏数量不行而无法运用洗衣机的烦恼,能够装一个洗衣下水和排水两用的地漏。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