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如何判断一个设计师是否优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4  阅读数:1363
大多数业主在装饰前都是一脸懵逼的......

作为装饰中的外行,他们将自个的家寄托在规划师身上,所以是不是选择一个优异的规划师十分重要。

所以:
一个优异的规划师需求哪些知识和才能?

如安在与规划师的沟通中,经过他的主意和他的实际规划计划,评估他的归纳实质?

最后,如何判断他是不是即是适合你的那一个?
01
优异的规划师会先思考空间问题,不会一上来就和你讨论电视墙、各种背景墙这种部分装饰性问题。

02
有没有对于标准的概念,比方他说这里放一个柜子,就可以进一步详细问他放多厚多宽的柜子,留多少间隔的通道,我在这里需求蹲下来进行操作,最少要多少的操作空间。通常那些最低质的业务员性质规划师涉及到这些详细问题,会难以招架。

03
规划计划的逻辑关系是不是通畅,有没有量化概念,因为规划是科学性艺术,所有在规划计划上只谈理性主意,没有详细细节主意、没有量化标准的基本都是伪规划师。

04
喜爱用简欧、地中海个性、这个颜色对比温馨、那个颜色对比时髦这种貌同实异的生造词基本都是外行。谈颜色就谈无五颜六色和有五颜六色,色相、明度、彩度、纯度这些详细的东西,谈个性也应该是一些详细的东西,比方偏现代仍是传统,偏心石材仍是偏心木制,家私是喜爱实木的仍是喜爱三聚氰胺饰面板,断定了这些东西,个性才有的谈。

05
有没有为你考虑,因为规划实质是为客户利益最大化的一个进程,也即是在到达相同意图作用、完成相同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如何只用最少的成本。规划师所建议的资料与计划永远是他以为最适合你空间的,假如花100块钱能到达意图,他绝不会让你花150块买另外一个更贵的东西。假如,一个规划师仅仅一味地向你引荐各种贵重的主材,无理由的在某个当地非要做一个你以为可有可无的造型,那么定心,这自己是没心思做规划的。

现在许多装饰公司打着“免费规划”旗帜吸引客户,但那些所谓的“规划师”的中心才能不是规划才能而是忽悠才能。装饰不仅仅处理挡风遮雨,而是处理生活方式。假如一个规划师在接纳你的委托后只谈计划不谈生活,那他必定不是一个优异的规划师。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