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办公室装修技巧分享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5  阅读数:1344
    单位的装饰效果关于一家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只展示了公司的风格与内在,还可以潜在地影响公司的久远开展。

壹【贴合公司自身定位】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针对的事务,为了可以让公司长越开展,咱们必然要在装饰中体现自家公司的事务特色,这即是单位装饰宝典中的第一点要素。比如说你是广告公司,那你的单位应当尽可能地展示自在与随性,墙面色彩以混搭为上;假如你是律师事务所,那就应当以“严谨”为第一要素,假如选材用料都太“跳脱”,会给顾客发生不靠谱的感受。所以,单位装饰窍门中非常重要的即是经过各种调配营建合理的公司空气。

贰【留意细节规划】

    或许有人会说,这也算单位装饰窍门?这当然是。记住《裸婚年代》里有这么一句话,“细节打败爱情”,在这里咱们可以说“细节打败装饰”。工作场所可以给客户最直观的形象,假如咱们在细节上大意,客户就会以为咱们在业户中相同“马大哈”。在处理好单位的全体装饰今后,咱们应当将要点放在各种软装上,包括装饰画、绿植、地毯、装饰物等。咱们必定要留意它们的摆放位置以及色彩调配,应当以“调和统一”为首要规范,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这是单位装饰宝典中的第二个要素。

叁【警觉风水忌讳】

    单位装饰窍门中咱们肯定不可以忽视风水。风水考究的是人与环境的联系,“天人和一”是最高境地。假如在装饰中犯了忌讳,咱们的事业就会受到影响,那么单位风水忌讳有哪些呢?首要,单位的作为不可以正对着柱子,这叫“当头棒喝”,事务简单犯错;其次,工作桌不宜在横梁下方,简单让人七上八下;别的,座位不可以被不对称的走道或座位切到,这么或就事不顺。

    单位作为一个展示公司人文气味的“手刺”,咱们必定要方方面面都照顾到哦。对了,因为工作场所人员很多,防火办法必定要做到位,安全通道等也应当规划合理哦!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