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的装修攻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29  阅读数:1380
    客厅是一个家庭装饰的重中之重,所以它的装饰也是极其重要的,假如装饰得不好的话,既会致使人力财力的丢失,又会影响到房子的风水,可是只要你把握了以下几招,不旺也不可。


一、入门可达

    假如能够一入大门就能够看到客厅,想必视界也会对比广阔,由于客厅相对而言是对比宽阔的地方,假如先经卧室或厨房才可到达,就会形成生活缺乏隐私,会影响居住者的工作运势。

二、光线足够

    “厅明室暗”说的即是客厅的采光一定要足够,空气要疏通,才干随时充溢阳性的能量,那么自然会带来好运气。

三、 地板巩固

    地板是标志地基,所以一定要挑选质量好的巩固的地板,一旦发现有破损就应当即补换更新。假如是冰冷的地砖的话,能够铺上地毯。

四、洁净规整

    客厅作为一入门就能够看见的地方,一定要随时坚持洁净规整,防止堆放废物杂物,假如灯泡或日光灯坏了也要从速更新,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并增强自己的财气,有利于家人身体健康。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