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的风水常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09  阅读数:1447
       房子装饰是许多刚刚买到新房子的兄弟都想做的事情,尤其是刚刚到手的毛坯房,但是装饰房子并不是随便找一天就装饰的,那么,在装饰房子的时分有哪些需求留意的呢?无妨随小编一同去家庭装饰风水中去看看吧

 一、多思量再装饰。

         有许多兄弟拿到新房钥匙,就刻不容缓地想要住进去了,所以匆匆忙忙找装饰公司或装饰队,叮当二五整完了,买上家私就享用新居了,可过不了多久,就发现这里不合适那里不方便,自个住着都别扭,更不要说生旺命运了,不带来灾害即是老天爷保佑了。究竟新房要住好久,也倾泻了自个和家人的精力、物质资本,假如不能妥善装饰,肯定会大大影响家运的,相信有不少兄弟会由于装饰疑问两口子闹意见吧?

  所以新房到手,切莫着急上火的草率着手装饰,必定要多思量、多调查和比对,策划好了,一致了家人的意见了,再开端装饰。当然,有专业的风水教师、规划师能够参加就更好了。这是最主要的一点主张,请兄弟们必须注重,由于房子一旦装饰好,再修再补再改,带来的烦恼和丢失是十分让人痛心的。

  二、注重格式设置。
  现在的高楼格外是新房,许多都是毛坯房,所以给了我们更大的自我设置的空间,但是这做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各个功用房的设置首要即是要点,哪里做主卧、哪里是孩子房间,书房、客厅的组织都是很主要的。这些最佳能够依据家人的命理来分配,此所谓“各得其所”。假如家人处在尽可能处于自个的旺位上,当然有利于全体家运的提升了。

  此外,在组织格式的时分,必定要留意防止房间呈现不规则形状,力求方正一些,关于一些斜角、柱子、横梁等等,就要在装饰规划时尽量防止,包起来、挡起来或许做到家私里都是比较好的方法。除非房间太小不得已,不然也要考虑尽可能留下地步,不要组织的太拥挤、杂乱。

  三、要格外注重基础设备。
  通常来说,水、电、燃气以及北方的暖气等,都是家居中十分主要的基础设备,现代装饰通常也都是隐藏在墙或地板里的,因而对这个疑问要引起高度注重。一方面,这些关系到家里每一个人的日常日子起居,看似简单,实则主要无比。比如说家里的下水道,组织欠好不只仅阻塞不畅,还会带来欠好的气味,更有的防水欠好,呈现跑冒滴漏这些,更是令人心烦气躁,别忘了这些看不见的当地,也会影响命运哦。另一方面,这些基础设备处理欠好,必将会给往后的日子带来不方便,恐怕为此也会花上不少必要的钱吧。

  所以在装饰时,必定要挑选质量好的资料、技能好的工人和正确的规划,家私、家电欠好能够从头换,一旦这些设备呈现疑问,恐怕整个家都要折腾一遍,不只带来日子上的大费事,还有时刻精力金钱的无谓耗费,乃至还会有安全危险,所以这一点千万不要不屑一顾。

  四、多留地步和空间。
  看了许多家居,发现有不少兄弟装饰的时分,都是依照“一步到位”的思路去做的,而实际上并不“到位”,通常把能占的空间、墙面、房间都占满了,随之而来的是年复一年的改造,所以初始装饰,主张以基础设备完善,多留地步为好。有的兄弟装饰时,连最小的角落都不放过,也得组织个架子、花盆什么的,假如家里组织的太满,就会给人压迫感、捆绑感,久之会使得家人流连在外,不肯归家,这一点期望兄弟们留意。

  留下更多的空间、墙面,随着寓居时刻延长,再依据实际需求去组织,一个期间一个期间的去完善,既不会留下危险,也会常常有新鲜感。曾经有个兄弟装饰时要做个奢华时髦的电视墙,我劝他暂时不要固定,做一个活动的,可拆卸的,这么能够常换常新,也不会过期,成果他顽固的挑选了造价昂扬的石质的墙面,成果不到两年自个都受不了了,来问我换什么样的好,成果我仍是这么通知他,这次他听了,感觉很好。可见“留有地步”是装饰的很主要的一个准则。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