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知道的装修设计的注意细节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15  阅读数:1477
    住所规划是一门很值得研究的学科,规划师们十分重视住所规划,一个温馨舒适的居室,往往是独具匠心,独具匠心。那么,怎样才能规划出适宜自个家的装饰个性呢?本来,室内装饰规划不仅仅是规划师需求重视的,许多自个装饰规划的业主也需求重视这些。那么在规划装饰个性的时分应当留意哪些当地呢?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啦!

1、死角越少越好

    房子要方正,需求尽可能削减不必要的斜角空间、“死角”面积和交通面积等感受不会很舒畅的当地。方正的房子户型不但有益于家私的铺排和人在居室内活动,并且给人安稳、宽广感。

2、不同空间面积要合理

    现在流行的居室规划都讲究“三大一小”——大客厅、大厨房、大卫生间、小卧室。从居室功用角度剖析,厨房适宜的面积应在4-5平方米之间,卫生间最好的规划是洗、厕功用分隔,三房以上居室应设有二个卫生间。卧室的合理面积应在13-14平方米之间,并且房间的结合要利于家私的铺排。

3、阳台视野很主要

    在阳台的挑选上,规划师表明,必定要看其视野的好坏。阳台在营建居室氛围围上起着至关主要的效果,好的阳台规划是将大客厅与宽阔的落地阳台及室外景色有机的融为一体,豁然开朗的视野总是能给居者一份新鲜、直爽的心境。

4、房门的开向,方位要合理

    居室的规划通常分为公共空间和寓居空间,以及厨、厕、阳台等功用性空间,这些相对具有独立性的空间都是以房门来阻隔的,因而,室内房门开设的方位就要同时考虑到开不影响有用空间面积,居室秘密性和空间阻断性等要素。

5、复式结构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优点在于将起居室与寓居空间分为上、下两层,室内楼梯作为家庭的一种装饰,既可满意必定的运用功用,又赋予居室以现代生活气息。

6、色彩调配

    许多业主格外惧怕家装的色彩调配,惧怕自个调配出的色彩会很奇怪,这儿我通知大家一个十分简单的断定色彩调配的办法,那就是找一些自个喜欢的,包含多种色彩的高级布艺图像或许瓷器图案,然后自个的家装配色就依照图像中的色彩进行调配。

7、小户型功用区

    小户型大都存在多个功用空间共用一室的状况,比如:餐厅、客厅、门厅都在一同,许多业主会用柜子或其它间隔来分割空间,但往往这么使空间显得格外短促。本来小户型最需求的是收纳空间,业主能够使用这么一些小窍门变出空间:增加一些东西;充分使用边边角角;用储物柜替代电视墙。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