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水,餐厅色彩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16  阅读数:1564
装修风水,餐厅色彩论
餐厅是咱们一家人和友善睦聚在一起吃饭的当地,在风水学上家居每个区域都有风水,餐厅的风水色彩也是很主要的,下面跟从去了解下餐厅装饰用啥色彩最佳,例如暖色系的餐厅风水色彩能进步咱们的命运,也推进咱们的胃口,冷色系的餐厅反而压抑晦气健康,所以在安置餐厅时咱们就要做好色调的挑选了。
1、招财宜白、赤色
风水学上以为,亮丽的色彩能够带来生动的气氛,推进人的胃口,增加用餐的乐趣,一起还能够增强者的命运和财富,在餐厅风水色彩上挑选白色、赤色等能够进步家人的财气风水。
2、工作运宜橘色
餐厅色彩风水对进步人际关系与工作运程有主要影响,橘色是对比暖的色彩,能够让人首次见面也能攀谈和谐,所以在餐厅用橘色安置,对工作运是很有协助的。
3、桃花运用黄、橘黄色
假如想进步自个的桃花运在餐厅用黄色、橘黄色安置风水效果最佳,这两种颜给人温暖热心的感觉,用在餐厅里对自个的异性缘与桃花运都有提高作用。
4、餐厅忌蓝色、紫色
  蓝色、紫色是对比冷的色调,用在餐厅里在风水上很不吉祥,会影响家人健康与豪情,并且冷冰冰的色彩也会影响大家进食的心情。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