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教你木地板的颜色怎么选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31  阅读数:1406
    木地板天然漂亮,自身没有污染源,有的木材有芳香酊,宣布有益健康、安神的香气;并且它的保温性好,耐久性强,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可是很多业主都不明白要选啥色彩的木地板。那么,啥色彩的木地板好呢?木地板色彩挑选要留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为您介绍木地板色彩怎样选。

  一、木地板色彩要根据居室采光挑选
  木地板色彩挑选首先要思考房间采光疑问,居室的采光条件限制了地板色彩的挑选规模。采光杰出的房间可挑选的规模及较大,深浅均可。而楼层较低,采光不充分的房间则要留意挑选亮度较高、色彩合适的地上资料,尽可能防止使用色彩较暗的资料。

  二、木地板色彩要根据房间面积大小挑选
  暖色彩为扩展色,冷色彩为缩短色。所以,面积小的房间地上要挑选暗色彩的冷色,或简练明快的地板,使人发生面积扩展的感受。假如选用色彩浓重的暖色地板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隘,增加了压抑感。

  三、木地板色彩要根据居室功用挑选
  比方客厅是家中最揭露的当地,也是日常活动和接待客人的首要场所,因此宜选用木质纹路明晰天然、色彩柔软的地板,以营建明亮、调和的空气,留意客厅用的实木地板耐磨性很主要,漆外表必定要有三氧化二铝耐磨颗粒;
  卧室是供歇息、使人身心放松的当地,应选用暖色或中性色彩的实木地板,给人以安静、舒畅的感受。书房方面假如情愿杰出特征,饰以有些拼花地板,象幽雅长远的书香,能够收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四、木地板色彩要根据装饰个性挑选
  木地板色彩挑选,装饰个性也是必需要思考的主要因素之一。不一样的装饰个性,假如木地板挑选不恰当,不光不能够起到画蛇添足的作用,还可能使您本来一致的全体个性被破坏掉。
  田园、欧式、古典个性,合适天然主义新鲜亮丽的实木;精约、现代、日式个性,合适精约主义有用至上线条简练。

  五、木地板色彩要根据主人年龄阶段挑选
  人在不一样的年龄阶段决议了对事物的赏识也不一样,年龄小的喜爱色彩丰满、色彩冲击力强的地板,这么才显得有生机,和他们的芳华气味相符合;中年人老练,有自个的审漂亮,在明亮的基调上八成喜爱色彩偏浅、淡雅肃静的地板;年岁稍大点的人就喜爱厚重结壮、大气华贵的地板。

  六、木地板色彩要与家私色彩调配
  地上色彩要烘托家私的色彩并以沉稳柔软为主调,由于地上装饰归于永久性装饰,一般情况下,不会常常替换,因此要挑选对比中性的色彩。从色彩上说,淡色家私可与深淡色彩的木地板任意组合,但深色家私与深色木地板的调配则要分外小心,以免整个房间太暗而发生压抑的感受。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