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的墙面的清洁养护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01  阅读数:1459
    盛暑枯燥和旱季湿润的反复无常简单致使各种墙面疑问的发作,关于现在干流的墙面装饰,例如刷漆墙面和瓷砖墙面等需求正确地清洗维护。

  刷漆墙面清洗维护办法

  专家表明,墙面刷漆经济实惠,是现在家居墙面装饰的首要挑选。其具体措施如下:

通常污渍清洗处理 
夏日居家清洗,发现墙面有脏迹要及时擦除。关于耐水墙面可用布擦洗,洗后用干毛巾吸干即可;关于不耐水墙面可用橡皮等擦洗或用毛巾蘸些清洗液拧干后轻擦。

特殊污渍处理 
关于一些墙体对比健壮,或许难以擦洁净的特殊污渍。可以用细的砂纸把污渍悄悄磨掉,再用墙漆刷略微修补一下最为稳当。
 
发霉景象处理 
关于白墙,用漂白水擦洗即可,不只能有用铲除外表霉斑,还有消毒的效果;有色彩的漆面则主张运用专业的墙体霉菌铲除剂。

日常的防潮维护十分重要
到了湿润多雨的夏日,在接近卫生间和厨房的墙脚可摆放茶叶或许活性炭等吸湿,也可运用专业的除湿器或许运用空调的除湿功用。

龟裂景象处理
刷漆漆面假如呈现裂缝,则直接铲掉开裂的有些,用一样色彩的涂料进行修补,修补后,用砂纸将新旧涂料接缝方位打磨平整,添加漂亮度。

  夏日瓷砖墙面清洗维护办法

  瓷砖具有防火防潮,不易损坏等特色,首要于厨卫墙面装饰。但是厨卫瓷砖墙面通常对比简单弄脏,引荐以下几种方便有用的清洗办法。

通常污渍处理 
可用柔软干抹布处理,遇到必须用水整理的污渍,主张运用浸湿后拧干至不滴水的抹布清洗。清洗后最佳立刻打开门窗,让空气流通,吹干瓷砖墙面水气。在夏天湿润气候里,可用干布再擦一次,然后开空调除湿。
  
油污处理
假如瓷砖上或缝隙上的油污真实很厚,可先用铲子铲一下,或用钢丝球先清洗一下。待污渍弄薄后,用含酸性或含溶解成分的清洗剂来进行清洗。也可在油污较重的瓷砖上粘贴防油污贴纸,在瓷砖的缝隙处运用美缝剂,涂在瓷砖的接缝处,既漂亮又耐油污。
  
铁锈渍处理 
家中水管、龙头后方的瓷砖墙面简单呈现一层铁锈,十分难看,影响漂亮。关于瓷砖上的铁锈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刷祛除,然后用清水擦净。另外还可以用3至4粒维生素C药片碾成粉末后,撒在瓷砖外表,然后用水搓洗几回,也可去掉铁锈渍。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