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先装房门还是先装地板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2  阅读数:1650
    这是一篇旧文章,近来问的人多再发一遍。很多人纠结先装门仍是先装地板这个疑问,实际上先装置哪一项并没有格外的规则及多大的本质影响。从网友们的实际状况来看,先装门的也有,先装地板的也有。

1
假如先装门
假如先装门有必要要和装置工人确认地板、防潮垫及相应扣条的具体厚度,以便预留适宜的尺度,基本上杜绝了地板装置不上的疑问。另外,先装门可防止让地板工人师傅二次上门处理门套及踢脚线的联接疑问(当然最后的踢脚线也能够让装门的师傅装置)。但后期应对门板进行必要的维护,防止在后期装置地板时对门形成不必要的刮擦磨损。这篇文章由松爷自创,请微信查找装饰33天。

2
假如先装地板

优点:
1、先装置地板后安门能够准确的确保门与地板间的缝隙巨细;

2、可防止先装门后装地板经常出现的地板和门框间各种视点和尺度的装置困难,也防止地板装置时单个与接洽处有必要除去地板锁扣的不方便;

缺陷:
1、装门工人来回走简单划伤地板,装门时有一定的木灰和胶,会把地板弄脏;(解决方法:提示装门工人注意维护地板)

2、地脚线欠好收口;(解决方法:踢脚线收口让装置门的工人帮助处理)

3、假如门口用扣条,门口底下的门压条的具体位置无法断定,假如先把地板和扣条装上,万一门没有在扣条的正上方,这时扣条就会露出来,影响漂亮;

    综上所述,理想状况是:先装门套,再装地板,再来装门。可是一般装门师傅不肯跑两趟,那么也许先装地板简单点。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