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环保装修的介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3  阅读数:1696
    合理的格式规划

    环保装饰首先是要有一个合理的格式规划。家装规划所要营建的是一个生存空间,一个合适寓居的生存空间,而着重健康环保是营建这一空间的条件。这儿不仅仅要思考居室的平面功用分区,还要尽也许地发明联络紧密又分区清晰、彼此独立、互不搅扰的室内空间。各个居室空间份额的和谐,线条的运用,几何图形的挑选,都要合适人类的视觉习气以及寓居习气。好的规划师即是要在有限的室内空间营建一个舒服、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只要真正使寓居者住得身心健康的房子,才算是环保的装饰规划。

    选用环保的建材
    大都装饰装饰资料如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木地板以及贴壁布、墙纸、化纤地毯、泡沫塑料、油漆和涂料等,会释放出甲醛、氨、苯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挥发性有毒物质。在选用装饰资料时,就要留意选用契合国家规定环保规范的资料。

    合理的格式规划别的,装饰规划不要盲目寻求奢华,因为,有些看起来奢华的装饰资料如花岗石,也许就会暗藏杀机。所以主张装饰不必盲目寻求奢华,要留意尽也许多地使用环保资料,采购前查阅有关数据证实,以削减污染。

    当然,并非挑选了环保资料就能够放心入住。消费者除了留意装饰资料的挑选外,还要请装饰公司留意科学地断定装饰的规划方案和施工工艺。因为所谓环保资料,也不是100%的无毒资料,仅仅含毒素成分相对较低,假如修建装饰资料的调配不合理,或许大量使用了这些装饰资料,致使室内有害物质超越房子空间承载量,依然不是环保装饰。

    采光通风的合理制作

    光污染是现代居室污染的一个方面,市区内不要用玻璃幕墙即是出于防止光污染的思考。因为如今许多房子的户型规划都不是很完善,因此需求人为地进行改进。譬如对西晒的房子,规划师会选用外面反光的窗帘布来抵御光线的侵略,削弱西晒激烈的阳光照耀。在室内规划时,尽也许不要遮挡天然采光和通风,当天然采光缺乏时,应增加柔软的人工照明;假如天然通风缺乏,那就应增加强行机械通风设备如抽烟机等。在室内污染较严峻的空间如厨房、卫生间等处必须增加强行机械通风设备,假如有条件还可装置空气清新机等设备。

    巧摆花草吸毒素

    花卉不光能够装点居室,还在管理有害气体方面身怀绝技。如一盆吊兰在24小时内能将火炉、电器正常使用时散发出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气体吸收殆尽。芦荟和常春藤在24小时的照明下,能够“吃进”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90%的甲醛。苏铁、橡皮树喜爱“喝”苯。山茶、石榴碰到剧毒的氯气更是面不改色,并且会将其吞进体内。栀子花、石榴花会将室内的二氧化硫当成美餐,而雏菊、万年青等则不会放过空气中游离的三氯乙烯。而像紫薇、茉莉、柠檬等植物,还有有用按捺原生菌繁衍的效果。

    当然,并不是一切的花草都能够拿来装饰装点居室的,有些植物如兰花、百合,因为浓烈的香味会影响睡觉,而像郁金香、黄杜鹃花等,其自身就含有毒素,摆在室内会致使掉发、中毒等。

    所以说不是买了环保建材就等所以环保装饰,还要请我们留意科学地断定装饰的规划方案和施工工艺等等。

    0-3岁的婴儿,大部分时刻是在室内度过的,这一期间婴儿的机体抵抗才能相对较低,所以,给婴儿安置一个环保、安全、舒服的室内环境,对孩子的健康发育、成长至关重要。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